2018索尼或跌出彩电前五?出货量增长率近乎停滞状态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31 15:4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数据统计,2017年全球液晶电视出货量2.1亿台,同比下降4.1%,2018年下滑趋势将扭转,预计出货2.18亿台,同比增长3.9%。同时也预测了2018年全球彩电品牌的占比状况。

从数据来看,全球总体格局并没有什么大变化,但仔细看来,排名第五的索尼,位置并不稳固很可能被取代。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据预测,除了三星是负增长以外,LG、TCL、海信、索尼、夏普2018年都将仍然是增长状态,国产双雄TCL和海信大踏步前进,逐步拉开与第五索尼的差距,而为什么说索尼有可能被踢出全球前五?看看夏普恐怖的增长率,接近30%,届时预计与索尼的市场占比也仅仅差0.2%,也就是说夏普再多卖一点点,就可以轻松把索尼踢出前五,而索尼的增长仅仅是0.05%,近乎停滞状态。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彩电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分析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