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球自营业务50强电商授权专利排行榜:京东全球排名第四(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31 14:4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IPRdaily联合incoPat创新指数研究中心发布了“2017全球自营业务50强电商授权专利排行榜”,对TOP50电商2017全球授权专利数量进行排名。据榜单显示,排行榜前三名分别为苹果公司、亚马逊以及耐克,其中,苹果排名第一,前三名均为美国企业。中国入榜企业共有4家,分别是京东、苏宁、唯品会和当当网。京东排名第四,2017年京东全球授权专利数494件,授权专利总量902件,而中国授权专利总量为884件,占总数的98%。

2017全球自营业务50强电商授权专利排行榜(统计单位:件)

数据来源:incoPat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