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汽车产业链企业名录:主机厂产能/零部件企业汇总(附一览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29 17:5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7年,中国汽车产销2901.5万辆和2887.9万辆,连续九年蝉联全球第一,行业经济效益增速明显高于产销量增速,新能源汽车发展势头强劲,中国品牌市场份额继续提高,实现了国内、国际市场双增长。

2017年汽车行业整体经济运行态势良好,呈现平稳增长态势。随着汽车行业的发展,汽车产业链也变得更为成熟。汽车产业链是以汽车制造企业为龙头,吸引为龙头企业配套的上下游企业、相关的服务业、管理机构等形成动态联盟,共同完成产品的采购、生产、销售、服务等全生命周期的管理。汽车产业链包括一是产品技术、二是零部件采购、三是汽车制造厂商、四是销售与服务。它们环环相扣,在各个环节扮演重要的角色。

随着汽车的市场需求逐渐增长,制造商、零部件等企业扩大产能提高竞争力。华北五省市有哪些汽车行业相关企业布局其中?下面来看看华北五省市(河南)汽车产业链企业名录盘点。

内蒙古

汽车企业:北奔重型、比亚迪、华泰、奇瑞、青山客车等。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