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家电“金选奖”名单揭晓:海尔/美的等品牌上榜(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26 10:2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家庭“愿意为高品质产品买单”,这成为了中国消费升级的重要标志体现。这一点在家电领域的表现尤为突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和接触高端家电,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厂家开始研发和推出高端家电产品。

1月25日,“知电”发布了2017年“金选奖”榜单,为消费者提供了选择高端家电指导方向。据榜单显示:2017年度“金选奖”的入选的品牌包括:海尔、美的、松下、方太、亚都、创维、沁园、小天鹅、华帝、九牧、史麦斯等品牌,涉及健康、生活、厨卫等多个品类。其中海尔、美的、松下、沁园、亚都分别获得了金选奖综合类奖项。

数据来源:知电、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据悉,金选奖是中国本土高端家电的权威奖项,也是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为消费者提供高端家电购买指南的重要举措。金选奖评选的理念为“独立、权威、严谨”,旨在成为消费者选购家电和数码产品可靠的参考依据。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