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新能源客车动力电池装机情况分析:宇通装机量第一(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25 14:39
分享:

主要动力电池企业装机情况

宁德时代

2017年,宁德时代动力电池配套总数为3.82万辆,配套车企前三位宇通客车、中车时代、厦门金旅。其中,宇通客车配套装机数量最多为1.76万辆。

2017年,宁德时代动力电池装机总量为5.52GWh,装机车企排名前三的企业为宇通客车、中车时代、厦门金龙。其中,宇通客车排名第一,宁德时代动力电池的装机量达2.48GWh。

沃特玛

2017年,沃特玛动力电池配套总数为0.97万辆,配套车企前三位中通客车、申龙客车、中车时代。其中,中通客车配套装机数量最多为0.18万辆。

2017年,沃特玛动力电池装机总量为1.38GWh,装机车企排名前三的企业为申龙客车、中车时代、中通客车。其中,申龙客车排名第一,沃特玛动力电池的装机量达0.27GWh。

国能电池

2017年,国能电池动力电池配套总数为0.47万辆,配套车企前三位珠海广通、安凯客车、凯马百路佳。其中,珠海广通配套装机数量最多为0.09万辆。

2017年,国轩高科动力电池装机总量为0.57GWh,装机车企排名前三的企业为珠海广通、凯马百路佳、南京金龙。其中,珠海广通排名第一,国轩高科动力电池的装机量达0.57GWh。

国轩高科

2017年,国轩高科动力电池配套总数为0.6万辆,配套车企前三位中通客车、申龙客车、安凯客车。其中,中通客车配套装机数量最多为0.18万辆。

2017年,国轩高科动力电池装机总量为0.98GWh,装机车企排名前三的企业为安凯客车、中通客车、申龙客车。其中,安凯客车排名第一,国轩高科动力电池的装机量达0.27GWh。

比亚迪

2017年,比亚迪动力电池配套总数为1.02万辆;动力电池装机总量为2.54GWh。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