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布产量分析及2018年预测:布产量增速放缓(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24 11:51
分享:

从全国各省市布产量的具体情况来看,2017年全国有25个省份生产布,仅有7个省份呈正增长态势,大部分省份布产量呈现下滑。布产量排名前三的地区分别是浙江省、山东省和福建省。浙江省2017年布产量高达137.44亿米,累计下滑7.81%,居全国产量第一位。从增速来看:2017年累计增速最快的是宁夏,宁夏2017全年布产量达0.37亿米,累计增长高达311.11%,虽然宁夏的布产量较少,但其增速是所有省份当中最快的。

2017年全国各省布产量排行榜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以上数据及分析来源于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纺织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详情请咨询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