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电影行业政策汇总及电影票房预测(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23 17:48
分享:


中商情网讯:随着国家电影政策的不断推行,为电影产业的发展带来了强有力的助推了,进一步促进了中国电影行业的快速发展。2017年底,为推动电影放映市场均衡发展,扶持贫困地区县城影院,满足群众观影需求,国家电影资金办发布《关于支持中西部县城数字影院建设发展的通知》。以此同时,国家电影事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下发文件《关于奖励放映国产影片成绩突出影院的通知》。从长期来看,这两个通知的发布有利于带动中西部电影市场发展,同时表明了国家对影视行业市场的大力支持。

以下是中国电影行业发展相关政策汇总: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