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原盐产量分析及2018年预测:原盐产量呈现下滑趋势(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23 14:1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原盐是指在盐田晒制的海盐及在天然盐湖或盐矿开采出的未经人工处理的湖盐或岩盐等的统称。主要组分是氯化钠,夹杂有不溶性泥沙和可溶性的钙、镁盐类。据了解,原盐还有药用作用。

原盐热敷可以有效缓解风湿症状或者腰腿痛症状,青海湖盐最好,取2斤原盐用面纱布包起来,别太紧,放到微波炉里烘烤3分钟,取出即可热敷,效果不错。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显示:2017年12月中国原盐产量为442.4万吨,同比增长16.6%。2017年1-12月中国原盐产量为6266.6万吨,同比增长3.8%。

2017年原盐产量及增减变动月度数据表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原盐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数据统计显示:近几年来中国的原盐产量基本稳定。2016年中国原盐累计产量为6309.5万吨,累计增长1%,2017年中国原盐累计产量达6266.6万吨,与2016年相比稍有下滑。据中商产业研究院预测,2018年中国原盐累计产量将继续呈现下滑趋势,产量为6211.1万吨.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