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新能源汽车电机装机量排行榜:比亚迪第一!(附排名TOP10)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20 10:2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7年,中国新能源汽车产销均接近80万辆,分别达到79.4万辆和77.7万辆,同比分别增长53.8%和53.3%,产销量同比增速分别提高了2.1和0.3个百分点。2017年新能源汽车市场占比2.7%,比上年提高了0.9个百分点。

2017年12月中国新能源汽车产量情况

数据来源:中汽协,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017年12月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情况

数据来源:中汽协,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新能源汽车发展势头强劲,带来新能源汽车电机市场快速发展。据GGII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新能源汽车电机装机量约87.4万台,同比增长56%。2017年,新能源汽车电机装机量排名第一的企业为比亚迪,总装机量达138557台。

新能源汽车电机装机量排名前十的企业依次为比亚迪、北汽新能源、上海电驱动、精进电动、江铃新能源、联合汽车电子、安徽巨一、郑州宇通、方正电机、山东德洋电子。其中,上述十家企业合计装机量达49.4万台,占整体的57%。

数据来源:GGII、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