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白电市场风云榜 :逆境下白电行业谁主浮沉?
来源:奥维云网 发布日期:2018-01-19 14:54
分享:

2017年注定是家电行业发展中不平凡的一年,对于白电市场来说,原材料价格上涨让冰洗家电产业负重前行,然而成本的上涨不但给家电企业带来调整结构的绝佳时机,更给消费者带来了高品质的产品,结构升级成为2017年白电市场从经营规模向经营质量转型的主旋律。总的来说,2017年中国家电行业仍在压力中负重前行,规模总体向下发展。从家电行业的运行态势来看,在经历了30年的快速发展后,中国家电行业已走过普及潮带来的快速成长期,进入到以改善性消费为主要特征的低速成长和整合提升的阶段。在内外综合因素影响下,家电行业呈现出加速转型、升级和分化的趋势。

在这样的背景下,各白电企业在行业转型的大潮中竞技,共同谱写了2017年中国白电市场“风云榜”!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