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APP市场数据回顾及分析(附热门APP及热门公司榜单)
来源:AppAnnie 发布日期:2018-01-19 14:14
分享:

全球领先移动应用数据和洞察公司AppAnnie今日正式发布《2017年应用经济回顾报告》,揭示了应用经济蓬勃发展的主要数据指标,并探索了最热门的市场趋势。与以往一样,报告涵盖了蓬勃发展的应用经济相关的要点与深入数据分析,同时,也针对主要市场以及App类别的盈利趋势,进行了深入探讨。

报告指出,中国是迄今为止全球最大的App市场。2017年第4季度,中国App用户iOS、GooglePlay及第三方AndroidApp的使用时长达到2000亿小时。此外,全球App商店、App内广告和移动商务带来的消费额中,有1/4由中国市场创造。

中国用户的App使用时长有超过90%花在游戏之外的类别

App使用集中于通讯类别的App,主要是应用广泛的微信平台

“视频播放和编辑”也已成为中国使用率很高且利润格外丰厚的类别,2017年第4季度按GooglePlay和iOS应用商店消费额排名的10大热门非游戏App中有6个提供视频或直播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