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AxonM值得买吗?中兴AxonM全面测评告诉你(附全文)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17 11:36
分享:

2017年我们跨入了全面屏时代,手机厂商纷纷跟进,让这个本该属于创新的点再也没有一丝创新的味道。就在我们对全面屏审美疲乏时,折叠手机中兴AxonM的出现为我们打开了一扇全新的大门:或许全面屏并不是手机的最终形态。

中兴Axon M评测:全面屏时代的弯道超车(不发)

中兴AxonM评测:全面屏时代的弯道超车

在刚刚谢幕的CES2018展会上,中兴AxonM获得了CES官方大奖——CES2018创新产品奖。中兴AxonM是国内唯一获得这项大奖的手机,这也恰恰证明了折叠手机的与众不同。所以今天的评测,我们就来看看,中兴AxonM折叠手机到底有怎样的不同。

中兴Axon M评测:全面屏时代的弯道超车(不发)

从参数配置上看,中兴AxonM的最大亮点就在于两块折叠设计的5.2英寸屏幕,分辨率均为1920*1080;核心配置上搭载了高通骁龙821移动平台,辅以6GBRAM+128GBROM;2000万像素摄像头,搭配双色温闪光灯;侧面指纹识别,双卡双待,支持存储卡拓展。当然这些都不重要,是不是好看、好用才是我们更需要关心的。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