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假机排行榜:假机最多的被三星W2017,占假机总量的17.59%(附全榜单)
来源:驱动之家 发布日期:2018-01-15 09:10
分享:

虽然国产千元机的流行让山寨机、假手机的生存空间大大收窄,但这个灰色地带一直挥之不去,鲁大师也特意公布了2017年度的假机排行榜。

2017年,鲁大师安卓版共验机16612093次,验出假机318987部,占比2.3%。

2017年假机排行榜:三星W2017无悬念夺魁

假机最多的被三星商务旗舰W2017摘得,占假机总量的17.59%,W2016也依然位列第八。

三星W系列每年必上榜,无论总量还是占比都非常高,毕竟这种手机均价超过1万,名副其实的土豪奢侈机,唯有iPhoneX256GB可与之一战,假机走俏大家都懂的。

现在三星已经发布了W2018,预定明年冠军……

排名第二的是苹果iPhone7Plus,占比为12.13%,而在前十名中还有另外两款苹果手机,分别是第五名iPhone6SPlus5.07%、第六名iPhoneX5.05%。

小米也很受青睐,小米4更是多年的假机宠儿,至今仍以8.86%高居第三,小米6也排名第十。

蓝绿大厂行走多年的广告效应和“农村包围城市”的绝佳战略终于凸显效果,假机也开始泛滥,OPPOR11Plus、viovXplay6都进入了前十。

另外,假机最喜欢的处理器是联发科MT6589,多年前的老U了。

2017年假机排行榜:三星W2017无悬念夺魁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