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4日全国电影票房排行榜:前任3突破17亿大关 环比涨四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14 09:4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每日票房粗报#根据初步统计,周六大盘报收2.52亿;#勇敢者游戏#次日综合破亿,较首日上涨36%,涨幅比上周的#星战8#高了一倍。#前任3#周六环比上涨四成,累计综合票房已突破17亿大关,目前在2017年上映国产片中仅次于#战狼2#、#羞羞的铁拳#和#功夫瑜伽#。#无问西东##4810万,累计8466万,35%的周六涨幅对于国产新片也算可圈可点,#星球大战8#714万,累计2.47亿;单日仍不足千万,将无望破3亿。#芳华#555万,累计13.99亿。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