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性价比无出其右 对比360 N6/360N6 Lite该选谁?
来源:驱动中国 发布日期:2018-01-13 13:28
分享:

系统方面,两款产品并无显著区别,均采用了基于安卓7.1.1深度定制开发的360OS3.0版本,继续突出360OS所强调的流畅、易用、省电、安全。

对于曾经使用过360手机的用户来说,黑科技项是给人印象最深的功能,其包含了一键穿越,令微信朋友圈玩家恶搞趣味有了新工具,相机助手则扮演了微信小视频和视频聊天功能的补充,可以插入图片和视频,轻松变脸卖萌,私密系统则为独立于桌面UI的加密区域,可以实现照片、视频、短信、通话、录音等功能的深层隐藏和伪装,并且隐藏入口的方式让隐私无处被盗,应用分身支持所有应用分身多开,数量达到5个,相比仅仅限于微信QQ,以及多开数量仅为2个的大多数智能手机而言,360手机可谓做到极致。

除此之外,诸如红包助手、财产系统、文件夹同层切换、冷藏箱等功能都是360OS率先于业内实现的实用便捷给功能,而此次全新的3.0版本,新添的智能语音助手以及游戏加速器无疑再给用户的体验带来改善福音。

其中最为值得一提的游戏加速器功能对于游戏玩家来说极有裨益,可以实现处理器在此类游戏下性能全开的效能,同时提供了防打扰功能,有效的避免来电打断游戏等问题出现,并且还提供了网速保护功能,能够将网游在网络资源占用中拥有更高的优先级,结合N6的全面屏操控,显示范围更加宽阔,游戏胜率及体验无疑会为此而提升。

当然,每款手机的应用系统层面都会存在一些问题,360在倡导纯净可完全卸载预装的背后,包含360手机卫士、360浏览器、360应用商店在内常规的三大系统工具却也存在广告多,推送多,诱导多的问题,并且界面冗杂不清爽,功能反复交叉的现象一直没有得到彻底改善,这与360手机App在第三方适配过程中谋求市场利益而导致,但是为了用户的体验,还是需要360要做出更为稳妥的取舍,尤其是已经掏腰包购买360手机的用户,对于不可卸载的预装系统工具,需要给用户一个值得保留的理由。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