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性价比无出其右 对比360 N6/360N6 Lite该选谁?
来源:驱动中国 发布日期:2018-01-13 13:28
分享:

2017年的双十二,360手机在宣布推出年度全面屏旗舰产品N6Pro后再度拿出了两款同属N6系列的中低端产品,分别为N6和N6Lite,至此,360手机在跨年之际,全新N6三剑客正式全部登场。

不过三款产品所对应的市场方向却略有不同。除了先于其他两款发布的N6Pro专属定位千元全面屏高性价比产品外,N6则在处理器规格上稍有降低,摄像头也改为单摄,但电池的容量提升至令人咋舌的5000毫安时,而N6Lite则是三款产品中唯一一款不属于全面屏的产品,性能硬件规格与N6近似,但是价格却杀到了千元以下,成为目前千元机市场中规格最高的产品。

可以说,三款产品性价比之高有目共睹,以至于产品发布之后,瞬间在电商平台引发了极高的关注,这对于早先一度表现并不抢眼的360手机来说,可谓最为出彩的一次翻身。

前段时间,关于N6Pro我们已经奉上评测,而对于价格更低的N6和N6Lite又会是表现如何?接下来我们再来聊聊这两款产品有何独到之处。

IMG_0166

IMG_0172

IMG_0185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