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款性价比高的骁龙625手机推荐
来源:电脑百事网 发布日期:2018-01-12 17:52
分享:

经典骁龙625手机推荐:红米Note4X

参考价格:899元起

推荐理由:性价比高

红米Note4X是去年2月份小米推出的一款千元机,在魅蓝Note6降价之前,一直都是当下最便宜的骁龙625手机。外观方面,红米Note4X采用一体金属机身设计,正面配备2.5D玻璃,背面为相对传统的三段式后盖与后置指纹设计,颜值在如今算中规中矩吧。

5款性价比高的骁龙625手机推荐 一代神U款款经典

配置方面,红米Note4X配备5.5英寸1080P屏幕,搭载高通骁龙625八核处理器,3GB运存+32GB存储空间,提供前置500万和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内置4100mAh容量电池(不支持快充),运行知名的MIUI8系统。

5款性价比高的骁龙625手机推荐 一代神U款款经典

编辑点评:

红米Note4X依然是目前最便宜的骁龙625手机之一,依然有着一定的性价比。只不过,由于上市已久,外观设计、拍照等方面无优势,如今竞争力减弱了不少,相对前面四款骁龙625手机来说,该机竞争力相对就一般了。

结语:

骁龙625作为一代经典神U,虽然如今性能处于中低端水平,但其依然有着低功耗、日常APP与游戏够用、价格便宜等特点,今后依然还有一段余热流行期,对于千元购机用户来说,依然是经典之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