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款性价比高的骁龙625手机推荐
来源:电脑百事网 发布日期:2018-01-12 17:52
分享:

骁龙625被称为是高通史上最经典的一款神U,从2016年火爆开始,一直延续到了2017,即便是如今的2018年,今后依然还会有不少骁龙625手机发布。可以说,骁龙625是手机CPU中,火爆时间最长的一款。骁龙625的火爆与其低功耗、主流性能、成本低是密不可分的,深受消费者与厂商欢迎。下面“电脑百事网”为大家带来6款经典的骁龙625手机推荐,喜欢这款U的朋友,2018千元购机依然值得考虑。

经典骁龙625手机推荐:红米5Plus

参考价格:999元起

推荐理由:首款骁龙625全面屏手机

红米5Plus是去年底小米推出的一款千元全面屏手机,也是首款骁龙625全面屏手机。外观方面,红米5Plus采用金属机身设计,正面配备对此四角全面屏,背面则为三段式金属后壳,颜值在千元内手机中还是不错的。

5款性价比高的骁龙625手机推荐 一代神U款款经典

配置方面,红米5Plus配备5.99英寸1080P主流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625处理器,3/4GB运存和32/64GB存储空间,提供前置500万+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内置4000mAh大容量电池,运行知名的MIUI9系统。

5款性价比高的骁龙625手机推荐 一代神U款款经典

编辑点评:

作为首款骁龙625全面屏手机,红米5Plus无疑可以说是全面屏时代的骁龙625经典代表机型,在外观、性能、续航、系统、品牌口碑等方面无短板,售价999元起,性价比很高,喜欢的朋友,值得入手。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