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五大民营影视公司票房大比拼:华谊兄弟成功逆袭 光线传媒大幅下降(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12 17:06
分享:

华谊兄弟

近年来,华谊兄弟进步飞快,不管是影片数量还是票房收入都有很大的提升。截至2018年1月5日,华谊兄弟主出品影片已经达到100部,总票房突破200亿元,位列中国电影公司榜第一名。而若将1994年成立至今华谊兄弟出品发行的所有影片都统计在内,其总数量已达到165部,总票房近290亿元。华谊兄弟在五大民营影视公司中可谓成功逆袭,成为贺岁档最大赢家。数据统计,2017年华谊共制作/发行了15部影片,票房已经达到56.2亿元,同比前一年数量和票房都翻了一倍以上——2016年华谊参与影片内地票房为23.64亿。在2017年华谊兄弟参与的影片中,共有3部电影票房收入过10亿元,6部影片票房过亿元。其中年初上映的贺岁档电影《西游伏妖篇》票房第一,累计票房为16.52亿元。排名第二的是印度励志温情片《摔跤吧!爸爸》也火极一时,票房一路涨至12.91亿元。冯小刚导演的年度贺岁档《芳华》目前仍然正在上映中,截止至1月4日票房为12.91亿元,排名第三位。最新数据显示1月8日《前任3:再见前任》上映11天累计综合票房13.98亿,平均每日票房突破亿元。而当日上映25天的《芳华》累计票房为13.66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