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五大民营影视公司票房大比拼:华谊兄弟成功逆袭 光线传媒大幅下降(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12 17:06
分享:

博纳影业

数据显示:2017年博纳影业共制作/发行了17部影片,票房合计101.16亿元,相比2016年14部影片55.48亿的票房提升了一倍。但要除去狂揽56.82亿票房的《战狼2》,博纳过去两年参与的项目票房表现基本持平。在2017年博纳影业参与的影片中,共有2部电影票房收入过10亿元,9部影片票房过亿元。其中2017年爆款电影《战狼2》毫无疑问占领票房冠军之位,累计票房收入为56.82亿元。年初贺岁档电影《乘风破浪》10.46亿票房排名第二位。除却这两部电影,博纳影业的其他影片都未能突破10亿大关。票房排名第三的是引进片《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2017年票房为7.4亿元。另外,票房最低的电影是青春爱情电影《小情书》,票房仅有287万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