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戏市场分析及预测:2018年游戏用户规模将突破6亿人大关(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12 14:13
分享:

三、客户端游戏

1.中国客户端游戏用户规模

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客户端游戏用户规模达到1.58亿人,同比增长1.7%。随着直播平台的迅速发展,为客户端游戏提供了新的推广渠道,预计2018年中国客户端游戏用户规模增速将逐渐回暖,预计2018年用户规模将达到1.61亿人,同比增长2.1%。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市场规模

2017年,中国客户端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达到649亿元,同比增长11.4%。随着带有创新性玩法的产品在客户端游戏市场中时有出现,预计2018年中国客户端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将达到717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