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网络安全行业预测报告:黑客攻击事件频发 未来网络安全将如何?
来源:360互联网安全中心 发布日期:2018-01-12 08:5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世界各国对网络空间的日益重视,网络空间已发展为继海、陆、空、天之后的第五空间,成为影响国家安全、地缘政治、乃至国际政治格局的重要因素之一。因此,了解网络安全现状及掌握其未来发展趋势极其重要。回顾2017,全球的网络空间遭遇了巨大的安全挑战,国家型黑客攻击事件频发、针对关键基础设施与物联网的攻击不断、勒索软件盛行、数据泄露严重等等。展望2018,未来的网络安全将会如何发展呢?


为此,《安全内参》梳理总结了全球18家顶级机构对2018年网络安全产业的预测,在此基础上形成了《2018年网络安全行业预测》报告,期望它成为一个指南针,帮助从事和关心网络安全行业发展的同仁们找准方向。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