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3》14亿票房赶超《芳华》 华谊兄弟才是最大赢家!(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09 14:1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根据猫眼数据显示,1月8日《前任3:再见前任》当日票房9024万,累计票房13.98亿。《前任3:再见前任》单日综合票房仍近亿元,上映11天累计综合票房已近14亿,平均每日票房突破亿元。而当日上映25天的《芳华》累计票房为13.66亿元,《前任3:再见前任》这匹黑马不仅将刚进入国产票房榜前十的《芳华》又挤了出去,同时还夺走了其贺岁档冠军之位。

其实《前任3:再见前任》在上映之初并未被如此看好,首映当日排片占比仅18.6%,第二天略有下降。此后凭借接地气的剧情引发观众的共鸣以及超高前任话题热议不断,将《前任3》的排片从16.1%迅速增加至44.8%,甚至在引进片《星球大战8》的到来之际,排片也依然居高不下。其票房业更是高歌猛进,11天累计票房即将突破14亿,迅速赶超《芳华》。

数据来源:猫眼专业版、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