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广告市场减少6% 报纸杂志成重灾区(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05 18:0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一蹶不振的传统媒体广告行业统计数据引发的震荡便开始四处传导,传统媒体广告经营的唱衰之声不绝于耳。据CTR媒介智讯数据,2016年中国整体广告市场下降0.6%,其中传统广告市场下降6.0%。除电台外,2016年中国传统媒体广告刊例花费同比均出现下跌,其中报纸受重创,广告刊例花费同比减少38.7%,其次是杂志同比减少30.5%。电视广告花费也相应减少,同比减少3.7%。

与传统媒体广告整体萎靡相反的,是新兴媒体广告市场的快速增长。2016年影院视频广告花费同比大涨44.8%。电梯电视和电梯海报广告刊例花费同比分别增长22.4%和24.1%。互联网相对逊色,广告花费同比增长18.5%。

数据来源:CTR媒介智讯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