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韩国电影票房排行榜:《与神同行》排名第二 年度票房冠军是?(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05 11:3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7年韩国电影市场也有不少精彩影片,2017年韩国票房前十名中《计程车师傅》以8971万美元的票房收入夺得榜首,观影人次1219万次,《与神同行》6394万美元票房略逊于《计程车师傅》,观影人次854万次,排名第二。但是《与神同行》目前仍在韩国热映中,口碑不错,后续票房值得期待。《共助》2017年票房收入5969万美元,观影人次782万次,排在年度电影第三位。其余上榜电影有:蜘蛛侠:英雄归来——5534万(726万次)、犯罪都市——5271万(688万次)、军舰岛——4727万(659万次)、青年警察——4154万(565万次)、王者——4070万(532万次)、美女与野兽——3943万(514万次)、王牌特工2:黄金圈——3836万(495万次)。

目前正在火热上映的《与神同行》,是金容华执导,河正宇、车太贤、朱智勋、都暻秀、金香奇主演的奇幻类影片,于2017年12月20日在韩国上映。耗资400亿韩元(约2.5亿元人民币),经过5年筹划和10个月的拍摄打造而成的《与神同行》根据同名人气网络漫画改编,讲述了车太贤饰演的男主人公死后被带到阴间接受为期49天共7场审判的故事。

原著漫画《与神同在》可谓屡获殊荣,获得过“富川国际漫画奖—优秀故事漫画”、“韩国漫画大赏—总统奖”、“读者漫画大奖”等奖项,在韩国漫画界有着极高的人气。该漫画讲述的是男主人公的地府游历记。《与神同行》是韩国首部分为上下两部上映的电影,第一部将于12月20日上映,第二部将在明年夏季上映。

数据来源:北美票房榜吧、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