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农村金融发展报告(全文)
来源:利基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04 09:0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十年以来,随着普惠金融国家战略和农业现代化、城镇化进程的不断推进,我国农村金融市场的体制逐渐完善,农业生产中也衍生出了相当数量的新型规模化经营主体。

当前各类新型金融机构响应普惠金融的政策号召,越来越多地下沉到农村开展金融业务,涉及农村消费金融、农业供应链金融、合作金融、农村小额信贷、农业信息化和大数据服务等多个细分领域。在这个过程中,企业自身不断地适应农村市场的特殊性,不断地创新运营模式和落地模式,同时也普遍更加重视农村金融场景化的应用,并在这个过程中积累了很多三农领域的经验,当然也面临着包括外部环境和内部治理等多方面的困难和挑战。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