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制品行业A股上市公司业绩大比拼:中集集团营收/净利润均遥遥领先(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03 17:48
分享:

3.精达股份

铜陵精达特种电磁线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漆包线制造和销售,主要产品有HFC134a压缩机用漆包线、HFC空调压缩机用多层复合漆包线、180级聚酯亚胺漆包线等,上述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冰箱、冷柜、空调压缩机、特种电机等.公司主要生产设备、检测仪器从意大利、德国、美国等发达国家引进,自动化程度高,具有国际先进水平.公司产品的主要销售对象为世界著名家电公司在中国设立的独资或合资冰箱压缩机、空调压缩机公司,如:上海日立电器公司、艾默生电气公司等二十余家知名企业.

数据显示2012-2016年间精达股份营收整体呈下降趋势,年均复合增长率为-0.33%。2017年第三季度,铜陵精达特种电磁线股份有限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1.55亿元,同比增长38.27%;净利润为2.62亿元,同比增长52.18%;每股收益为0.13元。纵观六年间精达股份净利润情况,从2012-2016年间利润处于持续增长状态,净利润从2012年的5.1.16亿元增至2016年的2.24亿元,增速达到93.74%。2015年精达股份净利润达到最低值1.3亿元。2017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为2.62亿元,相比去年同期有所增长。目前看来,2017年前三季度共完成2016年全年业绩的116.87%,已小幅超越2016全年业绩。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