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电影市场盘点及2018年上映新片一览(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03 15:13
分享:

截止至2017年12月31日,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在2017年全国电影票房排行中国产片占据四席位置,《战狼2》和《羞羞的铁拳》更是位居第一和第三,《战狼2》位居榜首,票房收入为56.83亿元,《羞羞的铁拳》以22.08亿元票房收入排名第三位。其他两部上榜国产片分别是《西游降魔篇》16.52亿元位列第五、《芳华》11.86亿元排名第八位。另外中国合拍片有两部影片上榜,分别是《功夫瑜伽》票房17.49亿元、《西游降魔篇》16.52亿元,位列第四和第五名。引进片共有五部影片上榜,其中美国的《速度与激情8》26.71亿元票房排名第二,为引进片中票房最高的电影,其余上榜影片还有《变形金刚5》15.51亿元、《摔跤吧!爸爸》12.91亿元、《加勒比海盗5》11.8亿元、《金刚:骷髅岛》11.59亿元。

数据来源:猫眼专业版、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