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B2B2C在线教育平台行业研究报告
来源:艾瑞咨询 发布日期:2018-01-03 10:1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B2B2C在线教育平台泛指以实现优质教育为目标、链接教育内容提供方和需求方双方用户的互联网第三方教育平台;平台一般不直接提供课程内容,而是更多承担教育的互联网载体角色,为教学过程各个环节提供全方位支持和服务。在技术发展与用户需求的双重趋动下,集“专业教育+知识聚合+内容变现”于一身的B2B2C在线教育平台亦应运而生。

本报告以B2B2C在线教育平台为主要研究对象,描述分析B2B2C在线教育平台在产品和服务特征、产业链、商业模式、典型企业案例和发展方向,探讨B2B2C在线教育平台行业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