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西班牙电影票房排行榜:《美女与野兽》夺冠 《神偷奶爸3》第二(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03 09:4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7年西班牙电影市场涌现了不少亮眼大片,2017年西班牙票房前十名中《美女与野兽》以245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夺得榜首,《神偷奶爸3》2290万美元票房略逊于《美女与野兽》,排名第二。《秘鲁大冒险2》2017年票房收入1960万美元,排在年度电影第三位。其余上榜电影有: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1870万、速度与激情8——1510、爱乐之城——1500万、宝贝老板——1460万、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1450万、完美的陌生人——1450万、五十度黑——1440万。

数据来源:北美票房榜吧、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精彩影片简介:

1.《美女与野兽》

《美女与野兽》是由美国华特·迪士尼影片公司出品的奇幻片,由比尔·康顿执导,艾玛·沃特森、丹·史蒂文斯、卢克·伊万斯、艾玛·汤普森、乔什·盖德、凯文·克莱恩、奥德拉·麦当娜、伊恩·麦克莱恩、伊万·麦克格雷格等联合主演。该片根据迪士尼1991年同名动画电影改编,讲述了少女贝儿为解救父亲而与受诅咒化为野兽的王子朝夕相处,最终用真爱战胜魔法的故事。该片于2017年3月17日在美国、中国同步上映。

2.《神偷奶爸3》

《神偷奶爸3》(DespicableMe3)是由环球影业及照明娱乐公司联合制作,凯尔·巴尔达、皮艾尔·柯芬、埃里克·吉隆联合执导,史蒂夫·卡瑞尔、克里斯汀·韦格、崔·帕克等主要配音的3D动画电影。该片讲述了格鲁因一次行动失利被反坏蛋联盟开除后,意外得知自己有个孪生兄弟,在亲兄弟德鲁的劝说下,重新开始坏蛋生涯的故事。该片于2017年6月30日在美国上映,2017年7月7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3.《秘鲁大冒险2》

《秘鲁大冒险》是一部2012年上映的3D动画片。影片由安立奎·高德导演执导,由凯瑞·莎勒、米歇尔·珍娜参与配音。影片由安立奎·高德导演执导,由凯瑞·莎勒、米歇尔·珍娜参与配音。电影的故事讲述了一名普通的建筑工人阴差阳错之下变身考古学家,踏上一场惊心动魄的探险之旅。在南美热带雨林中,主人公泰德和自己的朋友一起与盗墓组织斗智斗勇,成功保卫了传说中的印加黄金城,并且收获了梦想与爱情。电影上映之后获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在官方宣布制作续集之后很多粉丝都表示非常期待。在第二部当中不仅有新的挑战正在等待主角们,也有新的角色加入。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