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上市重磅新车前瞻:新飞度/传祺GA4/陆风逍遥/新LS等车型全解读(图)
来源:爱卡汽车 发布日期:2018-01-03 09:14
分享:

北京BJ40L柴油版

预计上市时间:2018年1月

新车点评:伴随着北京BJ40L柴油版即将上市,这在进一步丰富自身产品线的同时,也将给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2017广州车展 北汽BJ40L柴油版正式发布

北京BJ40L柴油版

造型方面,北京BJ40L柴油版基本延续了此前上市的BJ40L车型整体造型设计,只是在一些外观细节方面稍作修改,其中前脸还启用了新家族式U型镀铬中网格栅设计,整体力量感得到了进一步加强。

来到内饰部分,北京BJ40L柴油版在整体中控台设计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而在一些细节变化方面,新车在方向盘、换挡杆等细节增加了镀铬装饰,并优化了中控多媒体娱乐系统。

2017广州车展 北汽BJ40L柴油版正式发布

动力系统部分,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的北京BJ40L柴油版将搭载一台2.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