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上市重磅新车前瞻:新飞度/传祺GA4/陆风逍遥/新LS等车型全解读(图)
来源:爱卡汽车 发布日期:2018-01-03 09:14
分享:

陆风逍遥

上市时间:2018年1月4日

预售价格区间:9-14万元

新车点评:经历过种种困难之后,在车辆的设计上,国内汽车厂商已经基本走上了完全自主的道路。陆风逍遥车型拥有非常高的原创度,同时还预示着陆风未来的设计方向,新车未来市场表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陆风汽车2018款逍遥

陆风逍遥

外观方面,新车是根据此前发布的陆风逍遥概念车打造而来,整体造型非常霸气,并且拥有很高的原创度。前进气格栅顶部与造型科幻的大灯融为一体,带来很强的视觉冲击感。与此同时,车辆下部格栅尺寸同样宽大,凌厉的线条勾勒出动感十足的前脸。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后部营造出溜背的感觉,显得动感十足。陆风逍遥配备了黑色双五辐轮圈,并且刹车卡钳采用了红色喷涂,运动气息浓郁。车尾造型圆润饱满,与车头的犀利形成反差。尾灯造型别致,与头灯相呼应,点亮后拥有非常好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陆风逍遥的内饰主体颜色为黑色,搭配红色装饰显得十分运动。车辆中控台十分简洁,几乎没有物理按键,车辆大部分功能都集成在中控屏上。仪表盘采用双圆形+液晶屏的设计,简洁清晰。

陆风汽车2018款逍遥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并分为东安4G15T、江铃JX4G15两种规格,其中东安4G15T采用歧管喷射,江铃JX4G15采用缸内直喷。传动方面,前者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后者匹配的是6速手动及CVT变速箱。

东风标致新款2008

预计上市时间:2018年1月

新车点评: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东风标致新款2008在造型设计上更为年轻化,新车加入了更多时尚元素,动感的造型设计不仅将吸引更多年轻消费群体的关注,也将进一步提升其市场热度。

东风标致新款2008

东风标致新款2008

国产新款2008在造型设计上与海外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最大变化在于前格栅采用了全新的点阵式设计,标致的品牌LOGO也从发动机盖下移至前格栅中央处,整体造型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

来到尾部方面,尽管尾灯组的样式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是内部采用了类似狮爪式的灯腔设计,当在夜晚点亮时,辨识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17英寸轮圈,并新增名为“碧玺橙”的全新车身颜色。

标致(进口)2016款标致2008

配图为海外版标致新款2008

内饰部分,标致新款2008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内饰造型,新车最大亮点在于7英寸可触摸中控屏将支持苹果Carplay系统。此外,新款2008还在全景天窗周围增加了氛围灯加以点缀。

动力系统方面,东风标致新款2008将搭载1.6L及1.2T(230THP)发动机。传动部分,分别与之匹配5速手动、4速手自一体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