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上市重磅新车前瞻:新飞度/传祺GA4/陆风逍遥/新LS等车型全解读(图)
来源:爱卡汽车 发布日期:2018-01-03 09:14
分享:

广汽本田新款飞度

预计上市时间:2018年1月

新车点评:这个级别的车型主要面对的人群为刚刚工作不久的年轻人,此次飞度改款换装更富有攻击性的前脸,也会更加讨好这部分年轻消费者。

广汽本田2018款飞度

广汽本田新款飞度潮跑版

在此前落幕的广州车展上,广汽本田新款飞度正式发布。新车延续了北美版车型的造型设计,相比现款车型在细节方面稍作调整,并提供了普通版与潮跑版以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潮跑版车型加装了运动套件,造型无疑更为时尚动感。

广汽本田2018款飞度

相比增加运动套件的造型,内饰部分的改变就相对较少,只是中控台上车机按键布局有所改变,座椅采用了红色缝线设计,另外潮跑+版车型上还添加了换挡拨片以营造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新款飞度将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6kW(131Ps),最大扭矩155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CVT变速箱。

广汽传祺GA4

预计上市时间:2018年1月中下旬

新车点评:传祺长期以来在轿车领域没有实现如SUV一样的飞速发展,此次GA4可以说是代表了传祺的一次新的尝试,凭借着完善的设计以及传祺的品牌效应,相信GA4能为传祺“砸”开轿车市场的大门。

传祺GA4

广汽传祺GA4申报图

近日获悉,广汽传祺GA4有望于2018年1月中下旬上市发售。从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传祺GA4采用了家族式前脸造型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三条粗壮的镀铬横幅,并与前大灯组形成了贯穿式设计,颇具大气感。而新车的尾部设计则相对简洁了许多。

传祺GA4

传祺GA4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2*1805*1500mm,轴距为2660mm。动力方面,新车将分别搭载1.3T和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01kW(137Ps),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4kW(114Ps),传动方面,预计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