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上市重磅新车前瞻:新飞度/传祺GA4/陆风逍遥/新LS等车型全解读(图)
来源:爱卡汽车 发布日期:2018-01-03 09:1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挥别2017,我们迎来了崭新的2018年。新年新气象,相比不少消费者想在年初换部新车。据悉,1月将有多达十款新车投放市场,其中包括了雷克萨斯全新LS、广汽本田新款飞度、林肯新一代领航员、广汽传祺GA4以及陆风逍遥在内多款热门新车。以下为2018年1月上市的十款新车:

雷克萨斯新一代LS

上市时间:2018年1月11日

预售价格区间:90-130万元

新车点评:作为日系豪华品牌,雷克萨斯进入中国已经有10多个年头,与另两大日系豪华品牌英菲尼迪及讴歌相比,雷克萨斯是目前表现最为出色的一个。从此前发布的新产品来看,新一代LS基于全新GA-L后驱平台打造而来,无论外观还是内饰方面,都带给我们意想不到的惊喜,让我们一同期待新一代LS市场售价的揭晓把。

入门级旗舰车型 雷克萨斯LS350正式发布

雷克萨斯新一代LS

外观方面,新一代LS借鉴了诸多雷克萨斯LF-FC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进气格栅采用最新的纺锤形设计,全新造型前大灯组时尚动感,前保险杠造型也极其霸气。尾部方面,新一代LS在保留精悍利落风格的同时,尾部整体造型也看上去更具时尚感。

内饰方面,新车在空间及配置上有很大提升。最大的亮点是取消了中控台实体按键,改为12.3英寸大尺寸液晶屏,并配备全数字仪表盘,部分车型还在后排增加了娱乐系统。中控的线条有点类似古筝的琴弦,很有意境,内饰的做工和用料都无可挑剔。

雷克萨斯2017款雷克萨斯LS

新一代LS车内静谧性进一步提升,采用了主动降噪系统,搭载顶级MarkLevinson音响,提供绝佳的听觉享受。在高端技术方面,新车更是加入了行人主动躲避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LS350搭载一台3.5L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18kW(432Ps),峰值扭矩38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而LS500h则搭载由3.5LV6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及模拟10速变速箱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