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上映电影观影全攻略(附影片介绍/上映时间)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02 15:22
分享:

8.《第一夫人》

上映日期:2018年1月19日

导演:帕布罗·拉雷恩

主演:娜塔莉·波特曼、彼得·萨斯加德

简介:《第一夫人的秘密》是由美国、智利联合制片的95分钟传记影片,该片根据美国前“第一夫人”杰奎琳·肯尼迪的生平改编,故事聚焦杰姬人生的四个日夜——从丈夫约翰·肯尼迪总统遇刺到葬礼这段时间发生的故事。

电影《第一夫人》将带领观众从肯尼迪夫人的角度,重新审视"肯尼迪遇刺案"事件。片中饰演"第一夫人"的娜塔莉·波特曼,是经典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中的小女孩,是凭《黑天鹅》成为第一位登顶奥斯卡的80后影后,是"全球最美脸孔",也是中国观众熟知的好莱坞女星。

9.神秘巨星》

上映日期:2018年1月19日

导演:阿瓦提·钱德安

主演:阿米尔·汗、泽伊拉·沃西姆

简介:影片讲述了14岁的少女尹希娅突破歧视与阻挠,坚持追寻音乐梦想的故事。14岁的印度少女尹希娅(泽伊拉·沃西姆饰)热爱唱歌,因父亲阻挠,她只能蒙面拍摄并上传自弹自唱原创歌曲的视频,孰料凭借天籁歌喉在网上一炮而红,备受争议的音乐人夏克提·库马尔(阿米尔·汗饰)也向她抛出橄榄枝,尹希娅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与《摔跤吧!爸爸》一样,该片也是由阿米尔·汗自己的公司制作,并由他担当主演。同时,《神秘巨星》中饰演尹希娅的小演员泽伊拉·沃西姆也正是在《摔跤吧!爸爸》中饰演少年吉塔的演员。

10.《奇迹男孩

上映日期:2018年1月19日

导演:斯蒂芬·卓博斯基

主演:茱莉娅·罗伯茨、雅各布·特瑞布雷、欧文·威尔逊

简介:《奇迹男孩》是由美国狮门影业出品的家庭剧情片,该片根据R.J.帕拉西奥的小说改编,讲述了一位有面部缺陷的小男孩如何进入普通学校,并重拾自信、积极面对生活的励志故事。天生面部缺陷的小男孩奥吉(雅各布·特瑞布雷饰),从小由母亲在家里教导,五年级时,他终于有机会进入普通的学校学习。初进学校的奥吉因为自己的长相受到同学们的嘲笑和欺负,但是在父亲(欧文·威尔逊饰)、母亲(朱莉娅·罗伯茨饰)、姐姐(伊扎贝拉·维多维奇饰)、老师以及好友的帮助下,他最终找到了自信,并用自己的行动改变了其他人的看法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