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上映电影观影全攻略(附影片介绍/上映时间)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02 15:22
分享:

精彩影片简介:

1.《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

上映日期:2018年1月5日

导演:莱恩·约翰逊

主演:黛茜·雷德利、约翰·波耶加、凯丽·费雪、马克·哈米尔、亚当·德莱弗

简介:《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是《星球大战》系列第八部,是由美国卢卡斯电影有限公司出品的科幻动作片,由莱恩·约翰逊执导,故事紧接《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结尾,讲述了遥远的银河系中恐怖政权“第一秩序”袭击新共和国首都霍斯尼亚主星之后所发生的故事。

《最后的绝地武士》是《星球大战》新三部曲的第二部,感官上与《帝国反击战》有形似之处。围绕着义军受困即将覆灭的故事,引出光明与黑暗面的决战,也带来了更多新老角色命运牵绊。奇特的异星世界、惨烈刺激的太空战争,惊心动魄的光剑对决——这些星战招牌元素在《最后的绝地武士》中发扬光大。

2.《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

上映日期:2018年1月12日

导演:杰克·卡斯丹

主演:道恩·强森、凯伦·吉兰、杰克·布莱克、凯文·哈特

简介:《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由美国索尼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动作冒险巨制电影,由道恩·强森、杰克·布莱克、凯文·哈特、凯伦·吉兰等一线好莱坞群星联袂主演。影片主要讲述四名性格迥异的高中生意外穿越到险象环生的勇敢者游戏中,变身成为与自身性格外貌截然不同的游戏角色,面对丛林猛兽的袭击和邪恶势力的追捕,四人必须在冒险家(巨石强森饰演)的带领下,战胜重重危机,赢得游戏,才能获得重返现实的机会。

3.《卧底巨星》

上映日期:2018年1月12日

导演:谷德昭

主演:陈奕迅、李荣浩、李一桐

简介:《卧底巨星》是由耳东影业、太阳娱乐文化、非凡娱乐出品,联联看娱乐文化、上海千旗影业、北京中视汇达文化联合出品,黄柏高、谢国豪监制、谷德昭执导,洪天祥担任动作导演,陈奕迅、李荣浩、李一桐等主演的动作喜剧电影。讲述了功夫巨星元豹被怀疑与泰国黑帮有染,警方设计铁柱前去卧底探查真相,没想到牵扯出一系列“不能说的秘密”。

4.《无问西东》

上映日期:2018年1月12日

导演:李芳芳

主演:章子怡、黄晓明、王力宏、张震、陈楚生

简介:《无问西东》是文津时代文化创意(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剧情片,由李芳芳编剧并执导,章子怡、黄晓明、张震、王力宏、陈楚生联合主演,于2018年1月12日在中国内地上映,影片讲述了四个不同时空中几位年轻人的选择和命运。

集结超豪华卡司全、胶片拍摄的《无问西东》筹备多年,一度被调侃为“一代失踪”,自定档2018年开年后,颇受关注。电影讲述了吴岭澜、沈光耀、王敏佳、陈鹏、张果果,几个年轻人满怀诸多渴望,在四个非同凡响的时空中一路前行的青春故事。是《十七岁不哭》作者李芳芳“青春三部曲”的压轴之作。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