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短视频行业研究报告(附报告全文)
来源:艾瑞咨询 发布日期:2018-01-02 11:24
分享:

日前,艾瑞咨询发布《2017年中国短视频行业研究报告》,报告显示,短视频行业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是外部环境和内驱力共同作用的结果,其中外部环境表现在两个方面:1)短视频监管力度加大,规范行业生态,促进良性发展;2)智能手机和4G网络的普及,打破了视频消费的时间和空间限制,是短视频得以滋生的土壤。内部驱动力表现为1)短视频比图文承载信息量更大,表现内容更丰富,成为用户更加喜欢的内容传播方式;2)内容生态日益规范,短视频内容的数量和质量都得到很大提升,也吸引更多的用户参与短视频的生产和消费;3)短视频商业模式的想象空间大,流量获取成本低,吸引大量资本进入,平台补贴扶持内容生态,驱动行业发展。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