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2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额排行榜TOP200:碧桂园恒大差距拉大(附完整榜单)
来源:克而瑞地产研究 发布日期:2018-01-01 09:2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7年,“限售”等楼市调控政策不断加码,更多城市加入调控行列。而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规模房企凭借自身品牌、城市布局以及投资能力的优势,销售业绩继续大幅增长。截止2017年末,碧桂园以5500.1亿元排在榜首,三家龙头房企均破5000亿,千亿房企数量达17家。我们预计,2018年TOP4房企总规模或近3万亿,千亿房企将继续扩容。未来各梯队房企行业集中度将进一步提升,TOP10房企集中度有望达35%。同时,房企分化格局将得以延续,未来百强房企之间发生收并购的概率将不断增大。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