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泥市场发展预测:2018年水泥产量近27亿吨(附水泥行业去产能行动计划)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28 15:1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水泥工业是我国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础原材料工业。水泥是指粉状水硬性无机胶凝材料,加水搅拌后成浆体,能在空气中硬化或者在水中更好的硬化,并能把砂、石等材料牢固地胶结在一起。广泛应用于土木建筑、水利、国防等工程,为改善人民生活,促进国家经济建设和国防安全起到了重要作用。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数据显示,2017年11月中国水泥产量22051.3万吨,同比增长4.8%;2017年1-11月中国水泥产量21.55亿吨,同比下滑0.2%。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7-2022年中国水泥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数据统计显示,2016年中国水泥累计产量为24.03亿吨,预计2017年中国水泥累计产量将达26.03亿吨。近年来,水泥行业去产能行动影响下,水泥产量增速放缓。到2018年,预计中国水泥产量将达26.91亿吨。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