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料行业市场规模及需求前景预测:2018年饮料市场规模将超7000亿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28 11:17
分享:

饮料行业需求前景分析

“十三五”期间,“更营养、更多元、更个性、更便捷、更智能、更合作”将成为饮料行业创新发展的主旋律。在国家实施的“三品”战略中,与“品牌”相比较,饮料行业更需要的是提升品质和增加品种。2016年以来,植物蛋白饮料、燕麦等粗粮饮料、低糖无糖饮料、发酵饮料、营养素强化饮料等高价值新品不断,特别是生物发酵技术在饮料中的应用正在成为很多企业和研究机构的热门项目;“互联网包装”、包装个性化将带来包装创新;产品定制、互联网、互联网将带来营销创新;智能制造、信息化管理将大大提高企业的运行效率和质量管控。随着饮料新品不断贴切消费需求,缓解和解决产能过剩,通过新型行业合作方式,对媒体舆论进行正确引导,为行业发展尽力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创新将在“十三五”期间广泛深入应用,也必将促进中国饮料从大到强的转变,加快“中国饮料梦”的实现。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