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汽车市场行情周报:第十五批免征购置税新能源车型目录发布(12.18-12.24)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28 10:36
分享:

4、河北:首个整车进口口岸通过验收

据悉,唐山港区整车进口口岸通过验收,由此成为河北省第一个汽车整车进口口岸,对进一步完善河北省港口功能、带动区域汽车进口贸易发展、提升港口集装箱业务规模和港口综合业务水平都将起到显著作用。

5、商务部:1-11月新能源汽车销售增逾五成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在21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我国国民经济持续保持稳中向好发展态势,居民收入保持增长,就业持续向好,物价总体稳定,预计全年消费市场将实现平稳较快的增长目标,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将进一步显现。据统计,今年以来新能源汽车市场继续保持着较快的增长态势,1至11月份累计销售60.9万辆,同比增长51.4%,全年销售量有望超过70万辆。

四、公司动态

1、福田汽车:近日获得1.28亿元政府补助

上交所上市公司福田汽车(600166)昨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自2017年12月11日至今,收到产业发展资金、产业引导资金、专项资金等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7笔,共计12796万元(不含以前年度政府补助由递延收益转入损益的金额)。

2、江淮汽车:江淮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取得营业执照

江淮汽车(600418)12月22日晚公告,公司当日收到了安徽省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江淮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的《营业执照》,该公司注册资本为20亿元,经营范围为研发、制造纯电动汽车;研发、制造电动汽车电池等新能源汽车相关核心部件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