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最新特卖电商类APP排行榜:唯品会领跑特卖电商(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28 10:3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11月虽说有“双十一”大促,但特卖电商除头部厂商外整体表现却差强人意。根据数据统计显示,2017年1月-11月特卖电商领域活跃用户数量达8622.1万,环比10月14301.3万,下降了39.7%,月活跃用户数出现了大跌。

从排行榜来看,进入11月特卖电商类APP排行榜前十的特卖电商厂商当中,仅有四个特卖电商厂商用户环比是正增长。具体来看,卷皮折扣、零购官网成为了为数不多的环比正增长的特卖厂商。专注于“折扣·精选”的卷皮折扣,在竞争红海中挖掘到市场空间,看准发展方向,通过品质与实惠赢得市场认可。本期卷皮折扣活跃用户达531.04万,环比增长4.29%。零购官网,是保持活跃增长的新兴特卖厂商,11月活跃用户34.13万,环比增幅达23.64%。

唯品会作为特卖电商模式的典型开创者,在多年的探索中不断创新迭代,11月活跃用户实现环比增长9.28%,以5658.48万活跃用户持续领跑特卖电商。唯品会在特卖电商独树一帜,在经营效率上也表现持续增长,除了其对用户需求的深度理解转化成为拔萃于业界的选品优势外,高度重视用户消费体验的意识也使其在战略布局中有区别于同业者的远见,尤其是在供应链体系基础设施的建设与不断完善,已成为当下头部电商间激烈角逐的有利护城河。


数据来源:易观、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