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北京商业地产分析报告(全文)
来源:好租资讯 发布日期:2017-12-27 16:44
分享:

市场空置率整体下降

CBD商圈去化量居首位

报告显示,截止到2017年11月,北京月供应量为1300多万平,环比下降2.7%。新增入市项目数量总体下降,且主要聚集在非核心商圈。即便供应有所减少,但就目前市场来说,存量仍然很大,去化仍旧存在一定压力。

在北京各大商圈中,CBD以月均供给170多万平方米和月均去化约80万平居首位,望京以月均供应量居于第二,成为CBD及其他商圈外溢租户的主要承接区域。

租金方面,2017年北京写字楼租金走势相对比较平稳,整体有小幅度上调。在各商圈中,金融街的平均租金仍然居首,涨落幅度较大,其他商圈租金档次分布均匀。核心商圈与非核心商圈的租金尚存差距,企业将搬迁和新签约地点锁定在交通便利的新兴商圈,也不失为一个明智的选择,尤其是对于租金较为敏感和体量大的企业来说。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