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北京商业地产分析报告(全文)
来源:好租资讯 发布日期:2017-12-27 16:4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如今,随着人们对“大数据”的威力不断深入认知,“数据即资产”已成共识。而在近期国家提出大数据战略,建设数字中国的宏伟计划,也让“大数据”成为了“新晋网红”。

而对于商办地产行业来说,把商办领域各维度数据沉淀下来,在此基础上建立有效的分析模型,提供商业智能判断,让工作更轻松,让运营更高效,就是大数据在房地产应用上的最大价值。近日,好租房源业务副总裁匡健锋基于好租平台海量数据沉淀,发布了《2017北京商业地产分析报告》,并给予深度数据剖析和专业角度的解读。

写字楼市场进入存量时代

投资市场维持低位

通过对2016年至2017年北京写字楼投资整体数据分析,可以发现自2016年起,北京房地产投资整体下降,写字楼开发投资下落比较明显。2017年开始,写字楼市场投资热情有所回升,但整体处于低温状态,走升幅度不高。

2017年度写字楼新开工面积累积量相对于去年有所缩减,累计增长量整体走低。预期在未来的4至5年,纯新增的项目将大大减少,但即便如此,从现有市场体积来看,北京写字楼市场存量仍然较大。

其实从2016下半年开始,北京市场就已经比较明显的体现出存量时代的特征。通过对旧项目的升级改造,盘活旧有项目和非市场化的项目,以此来满足企业在品质和数量方面的需求,将成为写字楼市场下一步的发展方向。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