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经销商实力大比拼:汽车销售A股上市公司经营情况对比(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27 16:26
分享: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净利润方面,前三季度A股汽车销售上市企业中,广汇汽车、国机汽车、庞大集团、大东方、亚夏汽车这五家企业净利润排名前五。其中,广汇汽车净利润排名第一,达29.08亿元。

具体来看,广汇汽车前三季度净利润排名第一,达29.08亿元,同比增长45.1%。

国机汽车前三季度净利润达6.57亿元,同比增长22.6%。

庞大集团前三季度净利润达3.31亿元,同比增长107.6%。

大东方前三季度净利润达2.1亿元,同比增长21.1%。

亚夏汽车前三季度净利润达0.55亿元,同比增长1.7%。

广汇汽车

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主要从事乘用车经销服务以及乘用车融资租赁服务。公司是中国排名第一的乘用车销售商、中国最大的乘用车融资租赁提供商及中国汽车经销商中最大的二手车交易代理商,拥有行业领先的业务规模、突出的创新能力,是中国乘用车经销及服务行业中的领先企业。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显示,广汇汽车前三季度营收达1121.32亿元,同比增长25%。按行业来看,汽车销售服务业务的营业收入占公司总营收比例最大,达98.73%。

广汇汽车按行业主营业务构成情况(2017中报)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