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2017全球票房最高演员排行榜(TOP10):《速度与激情8》范·迪塞尔位居榜首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27 09:2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悉,近日福布斯公布了《2017年全球票房最高演员排行榜》,排行榜上共有6位演员2017年超10亿美元票房。其中《速度与激情8》系列电影、《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主演范·迪塞尔以16亿美元的票房问鼎全球票房最高演员冠军宝座,同样为《速度与激情8》主演道恩·强森以15亿美元的票房排名第二,2017年作品还有《海滩游侠》《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等高票房电影。凭借《神奇女侠》中饰演戴安娜·普林斯一角获得不俗的票房成绩,加上《正义联盟》共计14亿美元票房排名第三位,这也是票房最高的女演员。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