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批国家工业遗产名单发布(附完整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25 08:5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工业遗产是工业文化的重要载体,记录了我国工业发展不同阶段的重要信息,见证了国家和工业发展的历史进程,具有重要的历史价值、科技价值、社会文化价值和艺术价值。

日前,从工信部了解到,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强文化遗产保护传承的决策部署,推动工业遗产保护和利用,根据《关于推进工业文化发展的指导意见》(工信部联产业〔2016〕446号)和《关于开展国家工业遗产认定试点申报工作的通知》(工信厅产业函〔2017〕455号),在辽宁、浙江、江西、山东、湖北、重庆和陕西等省市开展试点工作。经工业遗产所有权人自主申请并报本级人民政府同意、相关省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等程序,确定了第一批国家工业遗产名单并予公布。

国家工业遗产名单(第一批)

http://image1.askci.com/images/2017/12/25/b4c632ff5dac27f9f6af7442fbd3318f.jpg

http://image1.askci.com/images/2017/12/25/9f34f4e4b3e9dda949609c1806f7f10c.jpg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