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1月布产量分析:布产量同比增长1.2%(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21 11:0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由于全球经济弱势,国际市场需求不足、中国传统竞争优势进一步弱化、贸易摩擦有所加剧等因素导致出口形势不佳。尽管出口市场发展面临各种挑战,但中国纺织工业在国民经济中的地位保持稳定,布产量呈增长趋势,目前我国纺织工业在世界纺织品服装贸易中的份额仍在增加,行业新经济也表现出了巨大活力。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数据显示,2017年11月,中国布行业产量63.4亿米,同比下降2.2%;2017年1-11月,中国布行业累计产量631亿米,同比增长1.2%。

2017年中国布产量及增减变动月度数据表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从近几年中国的布产量情况来看:中国的布产量基本保持着平稳地发展趋势,累计产量保持在700亿米左右。2016年中国布累计产量为715亿米,同比增长0.8%,预计2017年布累计产量将稍微下滑,达708.2亿米。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