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中国精品酒店市场大数据分析报告(精华版)
来源:迈点 发布日期:2017-12-21 09:34
分享:

品牌案例解读之:悦榕庄


从1994年首家悦榕庄的诞生开始,经过20多年的发展,目前悦榕庄已在全球拥有26家品牌酒店,中国市场占到其总量的46%。而悦榕庄也是中国精品酒店市场中占有率最高的品牌,比例高达11%。

悦榕庄品牌定位于奢华、高端市场,以35-45岁,追求生活品质与私密体验的高端度假人士为目标客群。从其在中国的布局情况来看,选址于西南、华南以及华东等重点旅游城市,让悦榕庄能够最大程度确保酒店的建设品质,同时覆盖足够的核心目标客群。此外,这些旅游城市的旅游住宿需求普遍旺盛,也一定程度上保障了酒店的入住率与营收水平。近一年中,悦榕庄在中国的平均房价达到了4500元以上,入住率高达70%以上,旺季甚至超过90%,数据可谓十分亮眼。

正因为精准的选址和定位,让悦榕庄在高入住率与优质服务的背景下,每家酒店平均在7年以下就能收回成本。可以说,悦榕庄在国内市场的成功已成为行业“典型案例”,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中国精品酒店的发展进程。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