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2月上海小汽车车牌竞拍大数据统计分析(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18 14:4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目前,2017年度上海市非经营性客车个人车牌拍卖已经结束了,而单位非经营性客车车牌拍卖今日(12月18日)举行。据了解,2017年12月上海车牌竞拍投放额度121478辆,本月官方投放指标比上月投放增加了1145张,参拍人数达228148人,比上月增加了1237人,参拍人数年内“四连跌”后首次反弹。投放指标的减少及参拍人数的增加,致12月上海个人车牌竞拍中标率也位增长至5.3%,比上月增加0.5个百分点,与年初一致。

投放指标增加

12月上海个人非营业性客车额度投放12147辆,比上月额度增加了1145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了114个车牌指标。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个人车牌竞拍投标“三连跌”

12月上海车牌竞拍投标人数微涨至228148人,继续保持在23万人下方,本月投标人数首次实现年内“四连跌”的反弹,反弹幅度较低。值得关注的是,今年后四个月参拍人数已跌出25万大关,比上月增加1237人。面对22.81万的竞拍大军,车牌配置率但仍杯水车薪,12月沪牌中签率环比上涨0.5个百分点。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